close

這兩天發生了一些事..

心裡不是很舒服..



首先..是有一個五專還不錯的同學..

很久沒聯絡了..

前兩天忽然問我..怎麼來埔里..

接著..因為他們忽然多了一個同學要來埔里..所以找我借車..



嗯..



其實借車是小事..

我當然很樂意幫忙自己以前的同學..

只是..這種被當成工具的感覺不太好..



並不是交情不好..也並不是很不熟..更不是距離千里..

來埔里..順道找我喝個茶..吃個飯也好..

什麼聯絡都沒有..禮貌性的問候也省了..直接就是要找我借車..



有點無言..



為了借他們車..本來不打算那麼早去學校的我..一早就到了..



遲了一個小時..當我不用上課的嗎?..這也就算了..

結果來借車的人..還不是他本人..



有種很不被尊重的感覺..



下午..為了等他們的車..

我跟同學借車..騎下山辦我的事..又騎上山..

拿到車的時候..

他只說了..「忘了幫你加油」..

就坐上同學的車..飆下山了..



嗯..

我知道車的油已經不到半桶..

其實早上借車時..我本來想拿錢給他..請他回來順道幫我加油的..

但來的不是他本人..所以我就不好意思叮嚀了..



想說..沒加也就算了..

反正我下山可以加..



一發動..



油線已經到紅線底下的白線..



這當下心裡真是浮現了n個e04..

從日月潭回來..

雖然不是說多遠..

但是現在是白線..

那表示從那裡騎回來時..已經差不多是到底了..



自顧自地飆下山是怎樣..



萬一我下山時..沒油了..熄火..

是我活該倒楣嗎?..



心裡一整個不爽..



不要說是以前交情不錯了..

就算是普通朋友..

要利用別人之前先寒暄幾句..

也是基本禮貌吧..



借別人的車..騎到油完全到底..

卻自顧自地離開..

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



很不想那麼小心眼..

只是這件事..真的是讓我覺得很不爽..很不舒服..

也對這樣的友情跟人..

有了不同的觀感跟評價..



--------------------------------------------------------------------------------



還有其他的事..

晚點再po..這篇太長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