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徹,

我進高科那年的系會會長,

對他的第一印象是他初入學那年的資嗓盃,

他唱的那首我完全聽不懂歌詞的歌。



超動感。有種參加墾丁春吶的感覺╮(╯,╰)╭。



當時還因為我專題組員沒交系費的事,

對他和鬼太有點意見,

但也不知道怎的,可能是也能體會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方式和態度不同,

能夠體會他們幹部做事的難處,後來就不知不覺地淡忘了這件事=.=。



後來的相處,發現他也是個很搞笑的人,

好像我在高科遇到的學長,都走搞笑路線?



註:我發現他好像有偷偷去拍「新竹商業銀行現金卡」的廣告。



------------------------------------------------------------------------



阿貴(是學長阿貴不是室友阿貴),

號稱系草的學長,哈哈。



第一印象…好像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只覺得跟搞笑派的阿徹、鬼太站在一起,

他就顯得安靜多了。



雖然一起去墾丁玩過,

但是感覺對他還是沒什麼深刻的印象。



他給我的印象,

是一種不想被了解的感覺。



可能是我多慮,但,我相信動物的直覺:P。



默默地、不動聲色地做一些讓人莞爾的事,

是去墾丁回來後我對他的敘述。



------------------------------------------------------------------------



因為球隊而認識的榮樞,

給了我很多的親切感。



可能跟他家荳荳有部分相關吧,

真是超可愛的耶,

自從他畢業之後,就再也沒看過荳荳了,好想念牠呀。



在墾丁四天三夜的旅程中,

和他聊了很多,

也許對我和他的交情來講是一大進展吧(單方面認定),

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話,就是可以對他開得了口,而沒有任何猶豫和避諱,

可能,

他給我一種可以信賴的感覺吧。



在艦艇上的榮樞阿,

雖然你不知道我多麼感謝當時在墾丁你和我說的那些話,

我還是會在遠方默默關心你、為你祝福的喔!



------------------------------------------------------------------------



一個我很感謝的學長,建智。



記得剛進球隊時,

對他並沒有很深的印象,

只記得是一個常失誤的游擊手。



基本上在剛加入那個team的時候,

除了阿郎和素圓姐姐、函伶姐姐,

沒什麼人會跟我講話。



一直到資嗓盃,

他用一種極諂媚的語氣找我一起合唱=.=。



很莫名其妙地得了冠軍,哈,

賺到了一頓免費宵夜之後,

我們在msn上愈來愈常聊天,

加上後來因雨延賽的資管盃,我們到基隆去當傲客,

記得當時還看了奪魂鋸,

有人因為玩大老二輸了要洗碗,哈。



愈來愈熟之後,

愈來愈覺得和他在觀念跟個性上不錯合,

很多想法跟問題,都會找他討論,

甚至還害他很無辜地被討厭和誤會,

現在想起來,雖然一直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

但是好像也是個特別的緣分阿^^…。



------------------------------------------------------------------------



豬叔叔,壘球隊當家第四胖(其實是中心打線第四棒啦^^),

是除了阿郎之外,在球隊裡最常跟我開玩笑的學長。



雖然年齡大了我們好幾歲,

但是也不會讓我覺得有隔閡。

而他的很多待人處事,也給我一種成熟可靠的感覺。



記得資管盃時,他開車載我們到彰化,在高速公路上,經過了二林。



「二林耶…」

「?」

「這裡有個古堡。…叫做二林古堡。」Orz…



在我最難過,又感到很困惑的時候,

他給了我很多的意見,

幫助我清楚地去思考我心裡的矛盾和掙扎。

一直很感謝他阿。



如果不是他的一針見血的分析,

可能我仍然沒辦法遵循心底的聲音,做最真實的自己,

也就沒辦法尋找到屬於我的幸福和快樂。



------------------------------------------------------------------------



還有好些學長姐沒提到。



球隊的當家三壘手,

資管盃冠軍的最後一個防守者,蘇總裁俊銘學長,

和豬肉雖然都是走成熟路線,

但是相對而言他就正經多了,哈。



智仁,在我推甄研所時也給了我很多意見。



還有很多擦身而過,或曾幫忙過我的學長姐,

在我二技的兩年內,

感謝你們的照顧和幫忙,

也慶幸能認識你們這些學長兼朋友。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