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不擅於表達..
也許是從小到大的經歷和環境..
讓我已經習慣冷靜思考..不讓情緒外放..

這一切的表情和表現..
已經是一種直覺..是一種反射動作..

從來沒想過..
所謂溫度這件事..
有一天竟令我覺得困惑及困擾..

因為沒什麼情緒起伏的表現..
讓大多數的人只對我的聲音有印象..
無法感受到我的喜怒哀樂..
無法被牽動感動..
對於人自然難有記憶點..
或有些人認定我是冷淡..虛偽..或驕傲..

不是我吝於與大家分享..
我的開心..堅持..不安..難過..感動..或打擊..
而是對現在的我來說..
明顯表達..和外放表現..
反而需要刻意營造..

不是我不會難過..不是我不會感動..
而是我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單純享受地欣賞我的表演..

對於每一次的過關和每一句的肯定..
不是我認為理所當然..不是我不覺得開心..
而是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地方真的不夠好..

不是我不知感恩..
想感謝的人..好多好多..
我相信用行動表示..用努力回饋勝於言語..

我的理性..
一直是這20幾年來支撐我堅持渡過每個考驗和難關的優勢..
多點感性..
對我來說是現在必須突破的困境..XD..

我不知道學習..練習..是不是可以改善加溫..
但是我會試著去做..
在還沒有完成這項課題之前..
可愛的你們..
給我一點點體諒和包容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