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我終於能夠做些什麼了..

我想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想要面對自己的生活..
想要忠於自己的感覺..
不想再妥協做著本不應由我們承受後果的劣質成果..
不想再忍受那一而再再而三發生自欺欺人的鳥事..

很佩服某些人的樂觀..
他們總能找到自己的樂趣和意義..
但我試了8個月..
每天只是更加無力..
做著我原本充滿期待卻完全破滅的工作內容..
看著眾所欣羨卻令我感覺充滿不舒服氣味的地方..

那一瞬間..
我笑了..
從頭到尾..
我的微笑沒有離開過..
因為我很明確的知道..

不管別人是不是和我一樣的想法..
無論別人有沒有覺得和我遇到一樣的狀況..

我不是埋怨..不是抱怨..
只是真實地說出這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承認但眾所皆知的事實..
只是直接地說出我最坦白的感受..

當然..我很清楚..
你們所謂的每個地方都一樣..

這是所有個體..環環相扣造成的..
如同我之前所說..
我無法因為害怕轉換讓情況更糟而不去嘗試..
儘管嘗試仍有可能是陷入另一個迴圈..
但也有可能找到出路..

逆來順受及視而不見或許是存活的方式..
但我不只想要活..
我還想要對得起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