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沒commit(中毒= =)..
這陣子..有很多話..想要跟很多人說..

其實一直很過意不去..
讓你們這樣辛苦..
每次的錄影..
我總是不好意思開口邀請你們..
因為我可以想見坐在地上/台階上的不舒服..
可以理解這很長的時間..對你們來說應該不會太輕鬆..

凌晨做節目還要犧牲睡眠趕車上來的爸媽..
一直支持我..因為配合我的schedule犧牲自己時間的你..
遠從新竹上來..力挺我的Boy哥..
犧牲自己的假日來加油的同事朋友們..
支持我的比賽而自己加重loading的partner..

謝謝你們這麼支持我..
辛苦了..

---------------------------------------------------------

你問我..
100分的男人和100分的情人會不會有衝突..
我的回答是..
這要看你認為的分數..是誰說了算..

我希望你做你想做的事..
做得滿足..開心..有成就感..
也許我會失落於某些時候沒有你的陪伴..
但我知道你是支持我的..
這就夠了..

100分的男人..
是對自己負責..掌握自己的家庭..健康..事業..生活..

100分的情人..
並不是犧牲自己成就對方..
而是和對方彼此砥礪..一起成長..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包容..
辛苦了..

---------------------------------------------------------

不知道對妳們來說..
我是個怎樣的參賽者..
也許一直以來的成長環境..
養成了無法輕易卸除防備的本能反應..

我知道妳們很直率..
也知道不管是為了什麼..妳們是真的希望我好..
而我也真的很希望..
藉由這次難得的機會..
給自己多一點不一樣的可能..
不管是在體重(哈)..應對..儀態..人脈..

很多事情..
我還在學習..還需要多練習..

雖然我不能肯定自己可以做到些什麼..
雖然對現在的我來說..
兼顧這樣兩個人格分裂的環境真的有點累..
但我會盡力去做..

你們的用心..和希望這個節目好的理念..
我很清楚..
不管結果會如何..
我都會為了曾在這樣一個認真..令人感動的地方參加比賽..而感到開心..驕傲..

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寫下與一般人不同的一頁..
辛苦了..

---------------------------------------------------------

接下來的這段路程..
還很遙遠..

未來會如何..
我沒有想過..也不想去揣測..
只想用我的方式..盡力去做..

偷某人的話..

有時候..我們只能全力以赴..
等待答案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