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哈..
自從上次結束..
就沒把琴打開..
前天晚上準備要錄隔天用的音樂..
瞬間發現..

我..的..變..電..器..消..失..了..

整個傻掉..
天阿..
凌晨1點..
我是要去哪裡找一條變電器..
Orz..
我居然也有這麼豬頭的時候..
看來一定是落在金宴沒拿了..冏..

想來想去不知道怎辦..
隔天出門的時間..
樂器行也還沒開阿..
先殺去竹教大拿我的便宜stand..(樂器行一隻賣700..怎麼不去搶阿..)
於是匆匆忙忙出門..就碰碰運氣了..
一路上聽著前一天晚上11點才打來要的進場歌..冏..

衝進金宴..
天阿..
我可愛的變電器真的還躺在那裡..嗚..
我對不起你..居然讓你自己留在這地方兩個星期..還好你還在..嗚嗚..

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總算是放下了..呼..
還好還好..上天待我不薄..XD..
有驚無險..

還算順利的一天..
感謝認真的Nicole..讓我多了小費..哈..
辛苦了..
跟Nicole多接觸了一些..
希望可以愈來愈有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