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我來說是值得紀念的一天阿..

自從做完矯正諮詢後..
醫生給了建議要我拔四顆牙..
就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衝一波..
畢竟我已經20幾啦 整個療程又至少要兩年..
加上也不是筆小數目.. 冏..心裡很掙扎..

其實早就知道自己的牙齒非常不整齊..情況也很糟..
一開始只是因為根管過的臼齒..補的地方掉了..= =..
沒理它..剩下的牙片愈掉愈多..
牙醫一直是我的罩門阿..Orz..
一直到剩牙根又在發炎時才去看..

拔了牙後..鍾醫師給我的建議是..先治療蛀牙..用矯正代替牙橋
他希望儘量減少健康牙齒的耗損..
乍聽之下好像很有道理(?)..
加上給他弄牙齒..真的不像之前那麼不舒服+恐懼=.=..
所以就覺得他說的話更有道理了..XD..

今天到診所報到..
原本還在猶豫掙扎到底要不要衝下去..XD
直到醫生幫我上了麻藥..
沒有後悔的餘地了 Orz..

再去整理幾次我的鳥牙..
就準備迎接鋼牙了= =..我也有這麼一天..噗..

希望接下來的修補..還有再接下來的裝矯正器..調整等等..
不要太難過阿.. 給自己加油一下..
撐下去..冏r2..

/a 要趁這幾天大口吃肉大吃一頓..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ate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